6/26/2009

給未來的妳

也許我們還沒見面,也許妳就在我身邊,但希望妳多了解我.

我是一個大男孩,對很多事情都很有興趣,請妳先原諒我有時的幼稚,我不是裝傻,我是真的有興趣知道.我表現的信心滿滿,事實上,我最在意妳的想法,妳中肯的建議會幫助我許多.

我過去的那些情史,妳可能有聽我提過一些,甚至聽他人說過,不要太在意,我是很專情的人,相信你也感受得到.

有的時候,我可能表現的很大男人,會先幫妳決定事情,有時候,我又會要求平等.可能在某些事情上,我還是覺得該男人做,但我覺得現代女性有很大的機會和優勢,我會支持妳去追求妳的事業或興趣,我會支持妳有自己的朋友群,我不介意妳會不會煮飯,我們可以一起來.我不想要妳崇拜我,只要支持我就好,在我懶惰的時候,提醒我,在我失意的時候,讓我靠一下.

我工作的領域是一個高壓的環境,有時可能業績不理想,有時可能收入不穩定,但我有信心,我會成功.但在這條路上,還需妳多多包涵,我會儘量把工作情緒留在公司. 我有時就會去幫忙主持一類,或是參加社團,相信我不是為了名或利,我是真的想要為社會出些力,尤其是台灣人的圈子. 妳如果沒興趣,不需要和我一起,但希望妳能支持我參與的原因.

生活的細節我可能表現得很隨性,有可能自己住慣了,有時還需要妳的提醒. 我要是懶得運動,如果妳能和我一起去,我會很開心的.

有時我可能表現的很固執,但我是可以好好講的,我不是輕言放棄的人,也請妳不要隨便把分手掛嘴上,我會很當真也會難過的.有時我們吵架,我會一通電話都沒有,我不是冷血,也不是愛面子,因為我真的不會處理,可能是我逃避面對的方式,我會盡量改變溝通的方式.

有人說,愛上一個人是因為喜歡他的優點,會嫁給一個人是因為可以忍受她的缺點. 希望,未來的妳可以愛上我也可以忍受我的缺點...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讀完差點愛上你

lambofsilence said...

來吧,請愛我

clara said...

哈哈哈 對阿 這篇寫得真好 可以幫你去投稿了
你怎麼不早點寫 會有很多女生煞到你喔

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很棒的
加油
Clara~~

Anonymous said...

很好奇想問
你希望另一伴是要愛你 ?還是要賜候你?
哈哈~
要說明喔

lambofsilence said...

當然是愛與支持,妳覺得我有哪裡希望給人伺候阿,不被人使喚就偷笑了.

謝謝viola媽,有妳一言勝千金.

Anonymous said...

You surely can "TALK" alot
wonder how well and how much you can "DO", meaning put in actions
talking is meaningless

lambofsilence said...

thnx for the encouragement, i guess the only person who would know if i will "do" is you?

Anonymous said...

以你這篇來說....我覺得你喜歡女友黏著你~雖然你希望大家個有自己的生活圈和空間...但是整體來說你是希望(女友)是可以在你身邊的.....
如果她不喜歡可以不須要參與但是如果喜歡的話你很愛~
不知道我講的對不對?

lambofsilence said...

以我過去交往的經驗,是還沒有那麼希望很黏,所以會希望她有自己的朋友,興趣,社團都沒問題,我喜歡的東西,偶爾關心一下就好,也不須為我勉強去喜歡,因為我也會怕一忙把她給冷落了.

有的時候,我還真的覺得每對人的時間是天注定的,所以如果時時刻刻黏一起,會把相處的時間太快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