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9

戀上蝴蝶

前一陣,晚上看的綜藝節目比參加的派對多,見的藝人比朋友還多,有些藝人看久了,還會有點感覺,好像自己朋友一樣.蝴蝶姐姐成了我前陣的暗戀對象.雖然她有夠瘦,聲音超小孩的,但天真無邪,反應又快,現在一天不見會有失落感.應該不是暗戀對象吧,應該是我反璞歸真,跟小孩一樣了,天天看幼幼台算了.我甚至連她的美容節目都在看,中毒有深哦...

最近,我又喜歡上艾利斯,昨天聽朋友說她還是溫哥華回去的,怪不得很有親切感,比起蝴蝶姐姐,她就成熟多了,還是今年男人幫宅誌,說錯了,是雜誌,票選第五名的性感女星,Brian,你有情敵了...

天阿...我該多出去走走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糟糕! 我有幻想了..

anonymous pig

lambofsilence said...

對艾利絲還是對我阿?

Anonymous said...

她的身材真的沒話說。要不是羅爸我已經結婚了,就 .......

lambofsilence said...

所以你陪presty看電視都是在看蝴蝶姐姐阿

Anonymous said...

艾莉絲小檔案

姓名: 艾莉絲(Iris)

身高: 164cm

體重: 43kg

生日: 12.21

星座: 射手座

專長: 主持、表演、創作、音樂

興趣: 旅行、烹飪、舞蹈

語言: 中文、英文、日文

lambofsilence said...

有點太瘦了,其他都不錯,就這個吧!

Anonymous said...

加油~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