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9

夢醒時分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
送給剛分手的朋友們,起床的時候最難熬,需要的時候,就打電話給我吧.

4 comments:

暱 said...

詹姆司先生你好
我搬家了,請mail我,想給你新住址!
(你應該有我的mail address吧?)
(沒有的話,請看msn裡頭)
(請別公開的猜我是誰,privacy 起見喔)

--跟你上過電視的人

lambofsilence said...

瓦賽,要我猜?太不體恤老人了吧,你還是msn我吧~

匿 said...

嗯,知道你比我老就是提示吧!
我從沒在msn看過你上線,你換過嗎?
好啦,第二個提示是,我們一起上過Kevin Newman的秀,還有在農曆新年一起唱過 "聽海"。。。

(再度拜託請別公開的猜我是誰喔!)

lambofsilence said...

我知道啦~:)
msn沒換,我就掛在線上等你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