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9

沒有夜夜笙歌的日子

最近在msn上遇到朋友最多的問候是, 你怎麼週末/晚上在家? 怎麼沒有出去, 詢問的次數為B list的朋友問最多, 因為A list的朋友都出門, C 或 D list的朋友不怎麼用電腦...

碰到朋友也是, 都會問, 阿你怎麼沒有約會... 阿你待會要去哪? 通常A list的不會問, 就算出去也大多是跟他們, B list的會用有點諷刺的口氣問, C list的會用有點忌妒的口氣問, D list的會用有點羨慕的口氣問...

其實, 我並沒有夜夜笙歌的日子, 下班之後, 只有一天運動, 一天學吉他 (大多是同一天), 其他的時間不是看台灣的綜藝節目, 就是練習吉他. 週末的時候比較常出去. 加上我屬於被動的social 型態, 所以有許多朋友以為我一直都很忙, 也不常找我, 生活單調的很...

所以歡迎隨時來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昨夜居然會夢到你耶(驚嚇狀)
很神奇吧!! 我們一起吃飯飯說~
你好man喔~ 討厭!!真是有夠亂的!哈

lambofsilence said...

你聽起來還在作夢~ 只是吃飯怎麼會man? 我蹲在地上吃? 下次可以夢一些我在高空彈跳或開卡車...

快快...再去睡覺...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pig

Ms Anonymous said...

NO NOO....

you were sleeping when I dreamt you, you were so pissed off while I terribly woke you up ,and you had your breakfast in bed..... that's why I said "you are so man".....

rarely thinking about you for my entered life so far , so i was a little bit petrified....

no worried it was just a dream, even it was not real :)

lambofsilence said...

hey hey, im really sure the first "Anonymous" is a dude~

BarbaraHsu said...

對啦~
我兒子沒有夜夜笙歌~不過也常不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