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9

最喜歡還是最適合

上個週末,遇到了高中的朋友,她也是我最好朋友的青梅竹馬前女友,歲月在她身上沒有留下太多痕跡,她還是老樣子.

我們聊到最近的感情生活,都還是空白.

聊著聊著,我們就聊起了一個謎思,我們現在找的對象到底是不是最喜歡的,還是最適合的.我們都已經到這個年紀了,喜歡對象都很清楚,有什麼樣的個性會吸引自己也很了解,但就一直沒有感情的著陸點,至少沒有一個可以論及婚嫁的.想想,談了那麼多戀愛,主角都沒換過,應該自己需要做些調整吧.

我老闆上次跟我聊的時候,跟我說,找老婆不是要找最漂亮,最優秀的,而是找最適合你,人品好的.

他講的有理,但好像符合的人我沒有興趣,喜歡的人又沒法和她長久,到底要找自己最喜歡的,用心的去等比較容易,還是找適合自己的,比較容易?

我問她,離開她的初戀之後,有沒有後悔過? 她說沒有,我相信她,人都是會長大的,因為如果問我,我的答案也是一樣....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要找自己最喜歡的,用心的去等比較容易,2.還是找適合自己的,比較容易?
2

lambofsilence said...

請問你是1.男性2.女性

Anonymous said...

不能又喜歡,又適合嗎?

anonymous pig

lambofsilence said...

那不會更難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