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07

兩個小孩的爸和他的爛笑話

"壞掉的蘋果,蛀掉的牙齒,和懷孕的女朋友,有什麼相同的地方?"

我的一個好朋友某個夜晚打越洋電話,劈頭就問了某明奇妙的問題.

"gah?"
"你猜猜看..."
"不知道..."
"拔的太慢!"
"........"

我的好朋友和他論及婚嫁的女朋友在一起才半年左右.

"不會吧? 你打長途電話來,就為了問這個問題? 你該不會? 你女朋友?..."
"er...沒有啦..."

幾個月後,他和女朋友就結婚了,又幾個月後,他成了爸爸.

那是一年多前的事了.幾個月前,他計畫和他的家人回溫哥華走走.沒想到,有天晚上他打電話來,說只有他會過來.

"為什麼只有你來?"
"因為我的兒子要當哥哥了!"
"......"
"........"
"什麼!? 你老婆又懷孕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胎懷孕前﹐就抱著就算懷孕就結婚的想法。沒想到﹐真的給我中獎了。

第二胎懷孕前﹐原本猶豫不決要不要生第二個﹐就抱著試看看的心態。沒想到﹐又給我中獎了。

如果當初沒有中獎﹐或許我到現在也還不會結婚。但是因為中獎﹐我有個million dollar family.....我的兒女又有這麼多這麼好的叔叔阿姨﹐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了。

很高興當初有中獎。

對了﹐如果有人想知道百發百中的方法﹐可以聯絡我。

還要﹐James﹐結紮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啊﹖

Kevin爸爸

lambofsilence said...

真的是光想到就中獎? 有沒有想過買樂透?

有時候,好像冥冥之中,人生就該如此,如果不去敢試,就永遠不會去做.

好加在kevin已經幫我們生了兩個,所以我們就不必急著生了.

結紮? 你先問清楚買一送一是"買一個人,送一個人",而不是"結左邊,送結右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