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7

又是台灣文化節...又是一年...

又是台灣文化節的時候,今年的重頭戲是五月天,但我怎麼都記不起來他們有唱過什麼歌. 有朋友說“志明與春嬌"阿!

“志明與春嬌"

志明真正毋知欲按怎
為什麼
愛人毋願閣再相偎
春嬌已經早就無佇聽
講足濟
其實攏總攏無卡抓

走到淡水的海岸
二ㄟ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我及你 尚好就到這
你對我 已經無感覺
到這凍止
你亦免愛我
我及你 尚好就到這
你對我 已經無感覺
嘜擱傷心
嘜擱我足愛你 你無愛我
 
志明心情真正有影寒
風足大
你亦真正攏無心肝
春嬌你若無欲和我搬
這齣電影
咱就走到這位準抵煞

真的是經典情歌,標準的男愛女不愛的故事,但痛到心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miss the Taiwan Cultural Festival as well...
I had such a good time with my friends there in 2002 and 2003.

Anonymous said...

不要心痛...
你還有我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