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9

給荺荺的信

荺荺,

好久不見了,昨天聽你說你要做今年的夏日新娘,說聲祝福妳.其實,我半年前就知道妳的好事,但朋友沒提,我也沒和妳聯絡,就這樣懸者.這祝福有點複雜,我們沒見有快六年了吧,一方面真的希望妳過得好,一方面會想起我們以前的時間.

和妳的分開,到現在還是一個疑案,電話上分手,還是一個經典.不論對錯,只能說你我都不夠認識對方.

之後的故事就不是那麼容易形容了,妳留在公司,感情的對象穩定,好像一切注定,真替妳高興.我自己則跌跌撞撞,雖然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工作,或對象,發現維持才是努力的開始.

荺荺,我不知道你對我有多了解,但我的個性應該也曉得.當年對我的不信任感,不安全感,不知道會不會其他人也感受得到? 我真的很想知道,因為,妳之後的感情路越來越難走,也許你有答案?

有個朋友問我,是不是會想妳,是的,畢竟我們也走過那幾年的時間,就像一個不再連絡的好朋友,有點婉息.

我一直沒有謝過妳,當年把我從失去初戀的傷痛中找出來,雖然我們的開始並不容易,造成中間的問題,但我成長不少.從婚姻的逃兵到和妳一起看房子,從不想認識對方父母到為他們煮蓮子湯,我認真的考慮過我們的將來.也許沒和妳說過,也許不夠浪漫,也許也許...

知道你幸福就好,其他不再重要,沒說過的話也不用說了,也不一定需要當朋友.有過妳,我很開心...

欣欣

ps.我以前都叫妳均均,原來國語唸法還不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