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0

Good Luck James - part 2

連續兩餐都是和最近結婚的好朋友吃飯, 不知怎麼想起自己幾年前寫的good-luck-james, 算算自己又老了幾歲, 又多了幾位結了婚的前女友, 現在只剩一位...

這個魔咒大概要到我自己結婚才會停止.

有時會想, 這些與我分手不到一年就結婚的前女友們, 到底是生理時鐘到了, 還是, 已經體驗過最差的男人, 見到好一點的男人就趕快訂終生, 好像股票止跌回升就馬上出售.  這是比較賤的朋友說的. 會安慰的朋友就說, 是因為她們錯過了最好的, 見了還不錯的男人就趕快訂終生.  好像股票過了高峰開始下跌, 就趕快賣出一樣.  

無論如何, 她們都過得幸福, 才重要, 至少, 我有些安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會啦,其實並沒有那麼糟。

現在的你,心裡層面,經濟層面,(甚至是生理層面?)都跟以前的你很不一樣了。當這些層面發展到一種程度後,魔咒自然就破除了。加油!

還有,要不要考慮這次伴郎是最後一次啊?或許這個也會影像你的“氣”,如果你有點迷信的話.......

兒子已經五歲的Kevin把拔

lambofsilence said...

還是我要不要考慮少跟已婚男子去洗香香?
btw, 我還需要還願阿...

Anonymous said...

I agree with the first Anonymous - it had more to do with how ready you were/are at the time, not about how good/bad of a mate you are compared to the next guy. I guess you will know you are ready when you are ready and things will happen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