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0

人夫人父對上草食男

這幾天好朋友回來溫哥華, 覺得以前和我一起社團打拼一起打工, 晚上拼模型, 打電動的朋友真的長大了。雖然每年看到他一兩次, 雖然每次講起話來黃腔不斷, 偶爾我們還會各自打一點電動。但他現在出來就是完全人父樣,買東西也是買小孩的,嘴裡說的也是爸爸經。

人夫偶爾會教育我攝影, 汽車與名錶的知識。但說來說去, 還是回到已經捏熱熱手機中﹐兩個小朋友的照片, 口中喃喃自語﹐時間過得好快...

回去的時候還不忘唸我, 感情趕快有著落, 以後有小孩才可以分享。雖然我還沒想那麼遠,人父已經計畫好以後他的兒子要把我的女兒,不要再催啦~知道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