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7

花心何來?

幾週前,MSS和朋友去打羽毛球,遇到一個我們都認識的朋友,這個朋友有陣沒連絡,但八卦知道MSS新歡是我,這不稀奇,因為台灣人圈小,這種好事一下就可以傳遍天下,但我想要是MSS和我有想瞞天過海的念頭,這好事大概會傳的更快…

傷腦筋的就是這位朋友聽了很多我的八卦,就欲言又止的和MSS透露他知道我很花心,但就不再說下去了(事實上他還是口若懸河的講了一大堆)。MSS當然就跟我說了,我是沒有仔細問這朋友說過什麼,但他自認跟我的前女友很熟,我怎麼算還是算不出來是哪個,因為哪個都不大可能。

當然,有點氣,因為這朋友又不是熟到會談感情的事,又氣他幹嘛在我背後和MSS講我八成不是真的壞話,這樣做有欠厚道…

但MSS補上一句,”但XXX也聽OOO說你很花心哦”,可是XXX和OOO我又不熟,他們怎麼又知道呢?

但想想,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給人指控花心,有人說我是social poodle,social butterfly,師奶殺手,嘴花心不花…在背後說的應該還不止吧!

之前,我和一位也是單身多年的朋友聊過,為什麼大家都認定我們兩都是花,說來說去我們的共同點就是”愛講話”和”女性朋友很多”。前者我沒辦法,別人覺得我講話沒誠意,我還真的沒辦法,但我本性還挺嚴肅的,對人也很真誠,不過大部分的人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油腔滑調”…

女性朋友多是無奈也是好事,無奈在單身的男性朋友不多,在B和C list上的朋友除了八卦之外,就是過兩人世界家居生活,偶爾有家庭派對,過去還不是給他們八卦。剩下一堆需要照顧的大多是單身的女性朋友,和她們出去幾次就給人說閒話,有朋友告誡我,”如果對她沒興趣,就不要隨便找人家出去…”,不是吧…所有的單身女性朋友我都非得用下半身去篩選嗎?

這就是問題了!如果就像許多人想像,和她們有什麼,那我就花心了,但如果真實上沒什麼,又被女性朋友當成姊妹,我就真的無辜了。那些姊妹淘會跟我講她們便秘,姨媽來了,腿毛沒刮,被男人甩,想甩男人…東西多到我自己都覺得我是電視,電影裡女主角的那個”彎的”男性好朋友。拜託,真的不是好不好!

所以,少部份人把我當彎的用,大部分人把我當花花公子(我有那閒錢和一堆鬼時間就好了~ 可以做別的事;))。看來,我有MSS真的要好好珍惜…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呦, 怎麼會有人說你花心呢? MSS,看過來,我說的話妳應該會相信!!我認識他十幾年了,有深談過有關感情的事,他真的不是花心的人啦!!
不過,楊先生,我這麼替你背書,你可別讓我失望啊~要好好對待她喔~

還在A-list的Amanda

Anonymous said...

"油腔滑調"? 不會啦
我覺得你講話很有趣ㄚ
可以把恐怖片加旁白變成喜劇片的人不多
是很天生適合當MC的人

BTW
我以為Social butterfly是個正面的詞呢
起碼那potentially 代表 你的EQ很高
交友也廣闊
"黑白"兩道通吃囉

Ringo948 said...

你不花心
你只是對每個人都很好
所以有些人會誤會囉

這次回去 有機會認識認識這位MSS

又跑回 A-list 的Clara

Anonymous said...

不要為了這些無聊的謠言生氣啦...

不過我同意sherry說的....

'可以把恐怖片加旁白變成喜劇片的人不多'

Mr. Lamb, 那天真的是在看恐怖片ㄝ...

花不花心又不是別人可以幫你決定, 他們這些人只是在吃醋而已啦.

Mr. Lamb是大好人一個!!!

Let's spread this rumor...

Haha...

Anonymous said...

ㄏㄏ~沒事被人冠上"花心"這2個字還真可笑~
你花心的話,那麼就見鬼!你那裡來的"米果時間"。看到"花心"這2個字偶只想大聲笑~你前前後後加起不超過10個手趾頭!~ㄏㄏㄏ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這樣也可以算"花心"喔!那麼"唐伯虎"應該叫他啥ㄟ~????????????
那些8卦人的人還滿關心你,還注意到你,還不錯麻!你比明星還有名了~叫他們幫你上報好了。^__^小心你身邊有"狗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