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8

隨堂測驗...

前幾天,MSS突然問我,"假如我變胖怎麼辦? 你會不會不要我?"

"胖多少?"

"50公斤?"

"不會不要你"

"60公斤呢?"

"不會"

"80公斤呢?"

"比我還胖? 那不就自暴自棄了? 我就不要了"

"這樣就不要了!? 你不是應該說不論你變多胖我都愛!"

"eh....那如果有一天有外星人來找我說我其實是綠皮膚的外星人國王,我要回我的星球,而且這輩子都要倒立,妳跟不跟我去?"

"當然!"

"才怪!"

"那我哪天皮膚變成紅色綠色咖啡色,斜線,還有POLKO點在上面,你還要不要我?"

"eh........"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前幾天,MSS突然問我,"假如我變胖怎麼辦? 你會不會不要我?"


"胖多少?"

"50公斤?"

"不會不要你"

"60公斤呢?"

"不會"

"80公斤呢?"

"比我還胖? 那不就自暴自棄了? 我就不要了"

那她在變胖的時候你就不會和他一起嗎?應該也是吃胖的巴~
所以她變80KG 時不一定你早就要到囉~
所以你可以保持一直不變嗎?